别催 备考

cn早拗/熠烬 头像自设
凯熠cp党 不可逆

【凯熠】当洛小熠没有失忆

  · cp凯熠 如有雷同及时左上角

  · 非龙骑战轮设定

  · 二代>一代>三代

  · 如有ooc请谅解

  

  -

  

  “回去让龙武族加强防御 多关注人类动向 不能让他们再向斗龙世界索取了。”洛小熠在凯风耳边悄悄说道。

  

  “还有 路上小心。”

  

  “炫仔 凯风请求暂退比赛。”洛小熠转头喊道。

  

  -

  

  凯风快速跑到外面 在确保没人看到后 召唤星门阵离开了。

  

  -

  

  “喂 洛小熠 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身边会有两只宝贝龙。”炫仔严肃的盯着他道。

  

  雷古曼前进一步刚想解释 却被小熠拦住:“这只是之前在外的时候遇到的 他救了我一命是我的恩人 明天我就把他送走 不会影响的。”

  

  “?”雷古曼此时望向小熠的眼神都不对了。

  

  -

  

  四强初赛排名

  

  第一名 洛小熠 凯风

  

  第二名 欧阳零

  

  第三名 锐雯

  

  -

  

  夜晚

  

  “!!!小熠 你明天要将我送走??”雷古曼在房间喊的撕心裂肺。

  

  “还有 这个家伙是谁 我怎么没见过他!”

  

  “好了雷古曼 不是真要把你送走 不怎么说他是不会同意把你留下的 你就在手环里吧。”

  

  “这是烈古拉 是我在你之前的拍档 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

  

  洛小熠解释道。

  

  -

  

  凯风在离开修爵岛后 先去找了同伴汇合。

  

  “凯风!你回来了 小熠队长呢?”蓝天画问道。

  

  “他还在修爵岛呢 雷古曼和烈古拉已经回到他身边了 我们也去找加比纳他们吧。”凯风解释道。

  

  “?什么 雷古曼回来了 那卡维力他们在哪里”东方末急道。

  

  “雷古曼没说 只是说给他们注入纯正的星象力量就能唤醒他们了。”

  

  百诺思考了一会说道:“和我来吧 我们先去法月长老的祭坛。”

  

  -

  

  “祭坛上对应着每个人的星象属性 站到对应的属性上释放力量应该就没问题。”百诺解释道。

  

  “...我终于到见到你了。”

  

  “...我好想你”

  

  -

  

  “人类进入兽幻山盗取宝贝龙 真是胆大包天!”霍金斯长老愤怒道。

  

  “人类没有星象力量只能依赖高科技 他们是如何做到空间穿越的。”空沙长老疑惑道。

  

  “一定是有外力在帮他们 而且那力量不简单。”

  

  “术星门那三位族子不是说了嘛 人类世界有一个大赛 什么传说中的剩龙鳞能实现一切愿望 小熠和凯风不是也在里面调查吗。”

  

  “要派其他人去帮忙吗。”

  

  “不 人太多了容易打草惊蛇 而且龙武族现在不能缺少他们 让他们留下来关注那些宝贝龙。”

  

  -

  

  坑挖大了感觉 中间不会写结尾已经想好了

  回看下前面自己埋的伏笔差点都忘了 后面再补吧哈哈哈哈

  

  

  

  

  

评论(81)

热度(54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