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催 备考

cn早拗/熠烬 头像自设
凯熠cp党 不可逆

【凯熠】震惊!凯风师兄疑似出轨?

  论坛体 ooc

  cp凯熠 微末画 如有雷同及时左上角

     幼儿园文笔

  

  -  

  

  1L 楼主

  hello 各位龙武祖各星门的弟子们 欢迎来到由莫林天门独家冠名播出的晚间八卦小频道~

  

  2L 楼主

  相信平常各位弟子的闲聊话题都离不开我们的六位师兄师姐吧 最近小编听寒山星门某不知名小卒说...嘶这能说吗 还是看标题吧...

  

  3L 楼主

  听闻寒山星门大师兄凯风最近与莫林天门大师姐蓝天画走得近且行为举止十分亲密 难道我们凯熠 末画的时代就要到此结束了?!

  

  4L

  我说为什么最近我们龙武族越来越多神经病离谱大瓜 原来是你们这群破营销号在到处乱传 我小情侣好得很 别谣了求你了...

  

  5L

  支持楼上 师兄师姐F6都多少年了 要是早有感情问题早爆出来了好吗 动动脑子吧...

  

  6L

  首先 我相信师兄师姐 其次 我真的很好奇他们在聊什么笑这么开心..?

  

  7L

  首先 我相信大师兄对小队长十分衷心 其次 为什么感觉大师兄笑的有那么一点点宠溺(?

  

  8L

  吗的别猜了各位 你们这样我要开始怀疑我的产品是不是要BE了!

  

  9L

  不可能不可能!我凯熠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怎么能BE!!!

  

  10L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我末画这么爱打情骂俏(bushi 甜得很嘞!

  

  11L

  等一下等一下 我家在小熠师兄旁边 据本人观察 最近凯风师兄都没来主动找过他 之前两人明明约会很频繁的...

  

  12L

  ??啊 woc不会真的有什么大瓜吧。

  

  13L

  未知全貌不予评价...

  

  14L

  别搞各位 我害怕...

  

  15L

  不对啊 天画师姐师姐和东方末师兄还好好的啊 我刚还看见他俩又在哪斗嘴 然后东方末师兄不想吵了直接亲上去了 天画师姐还害羞来着。(捂嘴笑

  

  16L

  好好好那楼主的想法就已经可以pass掉了 所以凯风师兄最近在干嘛...?

  

  17L

  已私信去问师兄 待回复。(截图

  

  18L

  woc笑死了真敢问啊 楼上牛逼。

  

  19L

  匿名的 不要怕啦 woc师兄已读了...!

  

  20L

  蹲后续

  

  21L

  蹲

  

  22L

  蹲

  

  ......

  

  47L

  别蹲了 实锤了各位 看小队长微博...

  

  48L

  我就说 我小情侣可甜了 哪会有什么感情问题!

  

  49L

  呦呦呦 在一起七周年生日惊喜~~~

  

  50L

  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师兄这惊喜还挺失败的 都被小队长看出来了啊哈哈哈

  

  51L 寒山有风

  ?你们在聊什么 这帖名好吓人 我对小熠绝对忠诚好吧!

  

  52L  

  大师兄你准备惊喜也太不瞒着点了吧 怪不得小队长能看出来...

  

  53L 寒山有风

  咳咳 下次一定。

  

  

  

  ———已封帖———

  

  我在想要不要写一个小熠视角论坛体嘿嘿

  嗯...但可能就是被看出来那块被删了 不然不好写(我是废物

  请假没事干码篇文出来 最近在准备会考 有空把这篇的小彩蛋补上 是求婚小现场~

  

  

  

  

  

评论(4)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