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催 备考

cn早拗/熠烬 头像自设
凯熠cp党 不可逆

【斗六改写】当洛小熠没有失忆

  · cp凯熠 如有雷同及时左上角

  · 非龙骑战轮设定

  · 二代>一代>三代

  · 如有ooc请谅解

  

  -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发光的白球。

  

  凯风见状 隐蔽到洛小熠面前做好战斗准备。

  

  “先等等。”他推开凯风。“里面有一股 很强大 很熟悉的火象力量。”

  

  “?什么”

  

  火球炸裂。

  

  “小熠凯风 我找你们找的好辛苦你们居然在背着我训练!”

  

  “雷古曼!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

  

  洛小熠冲上去抱住面前的红色宝贝龙。

  

  “雷古曼 加比纳他们呢 没和你在一起吗?!”看见来龙 凯风也迫不及待的冲上前。

  

  “在最后关头 本来我们都应该因为力量耗尽而分散消失 老纳他们把力量都给我了 他们还在沉睡 给他们注入纯正的星象力量就能唤醒他们了。”

  

  “喂喂 这是战场不是来叙旧的 比赛还在继续!!”看着眼前场景 炫仔急的出声道。

  

  “小熠说话还轮不到你来插嘴!”

  

  “火象星阵 星火球光!”

  

  “哎哎怎么还动手呢 真暴力。”炫仔操作脚底的东西躲开后吐槽道。

  

  -

  

  “海纳斯 一个斗龙战士可以有两个拍档吗。”欧阳零看着凭空出现的宝贝龙问道。

  

  海纳斯摇摇头道:“不知道 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当时面对罗刹 · 暗无一战 他们的旁边也只有烈古拉他们 从来没见过这只宝贝龙。”

  

  “罗刹 · 暗无?新的敌人吗。”

  

  “零零 有些东西还是少知道一点好。”海纳斯噤声。

  

  -

  

  “哇塞文!这只宝贝龙好帅啊 看上去好强啊 我要这只!!”琳达看见雷古曼兴奋道。

  

  “好的 最好的东西一定是琳达小姐的。”塞文恭敬的说道。

  

  “喂 下面那个刚刚凭空出现的宝贝龙 你很荣幸被我们的琳达小姐看上了 请速速来做我们小姐的宝贝龙!”塞文朝下面喊道。

  

  “?小熠 这里的人智商都这么低的吗 看不出我们俩已经是拍档了吗。”雷古曼挠挠头不解道。

  

  “你自己处理下 收着点别伤到人就行。”洛小熠无所谓的说道。

  

  “好嘞 正好活动活动筋骨 睡了这么久我都不灵活了!”

  

  -

  

  “凯风 这边先暂时交给我 你回龙武族找纯正的星象力量。”

  

  “小熠 你一个人没关系吗。”凯风担心道。

  

  “这不是有烈古拉和雷古曼陪着我嘛 能有什么事 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唤醒五大宝贝龙。”洛小熠认真道。

  

  “好。”

  

  -

  快五个月了 写不了一点。

  嗯可能牛头不对马嘴 提醒我下我去改改(

  

  

  

  

  

评论(58)

热度(4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