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催 备考

cn早拗/熠烬 头像自设
凯熠cp党 不可逆

【斗六改写】当洛小熠没有失忆

  · cp凯熠 如有雷同及时左上角

  · 非龙骑战轮设定

  · 二代>一代>三代

  · 如有ooc请谅解

  

  1.

  

  “好 现在已经有三位选手召唤出了自己的宝贝龙 在三天后 没有召唤出宝贝龙的选手会被淘汰哦~”炫仔说完 又在天上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poss。

  

  “可恶 洛小熠你凭什么你能第一个召唤出宝贝龙!”琳达双脚用力踩地 似乎在发泄着愤怒。

  

  “啊?”

  

  “小熠 别管她 我们回去休息 这三天应该没我们什么事了。”凯风安慰道 顺便摸了摸小熠的头 接着就把他往休息区拉去。

  

  “哎凯风等等......”

  

  洛小熠话还没说完 另一边就出现大动静 好似是两个人在争吵。

  

  洛小熠和凯风对视一眼 之后便向那跑了过去 只留下生闷气的琳达和一旁安慰她的赛文。

  

  “欧阳零 你说这是不是海纳斯 你最近是不是去过斗龙世界!”路子涛怒吼着。

  

  “没想到真的有斗龙世界啊。”

  

  “是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宣传语。”

  

  “他什么身份啊能去斗龙世界 我也想去。“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大人物 以后离他远点吧。”

  

  ......

  

  而被质问的欧阳零只是摸了摸海纳斯的头 冷淡的对他说:“我去过 那又怎样?”

  

  “你!”路子涛明显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承认:“那我姐姐呢 你是不是知道她在哪 她为什么突然失踪了!?”提到姐姐 路子涛的胸口剧烈起伏 情绪波动变大。

  

  “路子涛 我和你说过了 我不知道你姐姐在哪里 她在哪里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随着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平静的回复完后 欧阳零选择直接走人 不再理会路子涛。

  

  眼看欧阳零要走 路子涛连忙上去像拦住他 却被海纳斯拦住:“子涛 放过零零吧 别问了 知道太多对你没有好处。”

  

  -

  

  “凯风 你看那是不是海纳斯前辈?”

  

  “好像是的 这应该是他的宝贝龙形态 上次看见他还是在古遗迹城呢。”

  

  “那他旁边那个叫欧阳零人类就是第一代水象斗龙战士咯?”

  

  “看样子是的 按他们的对话来猜 那个路子涛的姐姐应该也是一代的斗龙战士 然后出于什么原因失踪。”

  

  “有点意思 这肯定不是普通的失踪 先报告给大长老吧。”

  

  “好。”

  

  2.

  

  “臭小子 几百年不见居然都失忆了 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长老。”霍金斯愤怒的拍了拍凳子把手。

  

  法月闭上眼:“霍金斯 稍安勿躁。”

  

  惠山看了眼霍金斯:“哈哈哈 东方末这小子的脾气肯定是和你学的 你们俩都一个样。”

  

  “少说几句 现在我们能联系上的只有小熠和凯风 相信他们吧。”大长老捋了捋胡子。

  

  “大长老 我觉得可以派术星门的那三个族子去帮忙 小熠和凯风也抽不出空 总不能让他们几个一直失着忆吧。”空沙说道。

  

  席罗站了起来敲了敲拐杖:“好 就这样说定了。”

  

  

  

  -

  

  救 感觉自己写的好矛盾......

评论(89)

热度(7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