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催 备考

cn早拗/熠烬 头像自设
凯熠cp党 不可逆

【斗六改写】当洛小熠没有失忆

     感觉斗六把熠和零都削的过分了 无所谓我会加强

  我磕凯熠 接受不了左上角

  二代>一代>三代

  

  

  

  1.

  “能实现一切愿望的圣龙鳞 你不觉得这太不真实了吗?”放下手中的信封 百诺神情严肃的看着洛小熠。

  

  “哎难道你们就不好奇吗。”洛小熠满脸激动“我想去看看 就当旅个游了嘛 反正又不要钱。”说着 他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面带祈求的看了看他的朋友们。

  

  “要去你们去 我可不去。”说话的是东方末“讲真的 就这种离谱且玄幻的东西 只有洛小熠你这种傻子才信。”说罢 还不忘撇一眼他。

  

  “哎哎哎行了你们别吵了 不去就不去 吵架多伤和气啊。”凯风挤进中间推开两人 阻止了火山的爆发。

  

  “百诺不相信我 东方末也不信我 天画——”

  

  “美少女都是要在家好好保养皮肤 吃吃喝喝 你们去吧 我要在家睡美容觉。”

  

  “……”

  

  “子耀 子耀你总相信我吧!”此时我们的小队长不再抱有这么大的希望 转而投向了最小最听话最可爱的子耀小弟弟(bushi

  

  “小熠哥哥 你来啦。”子耀从书中缓缓抬起头看向洛小熠。

  

  “……算了 我还是自己去吧。”洛小熠低下头 放弃了和伙伴们一起出游的打算。

  

  “小熠…我陪你去吧。”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他也舍不得他伤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他希望洛小熠一辈子开开心心 没有烦恼 和自己当一辈子的好兄弟。

  

  

  

  2.

  “哇 这好高级 全是高科技的味道 东方末他们不来就让他们后悔着吧!”洛小熠双手抵着玻璃 恨不得把整个人都伸到窗外去。

  

  “哎小熠你小心点。”凯风在他旁边看着 眼神从未离开过他。

  

  “哎?没事的啦 这玻璃又不至于会碎。”洛小熠转过头来看着凯风 凯风却把目光收回 转而投向别处。

  

  ?

  

  

  

  3.

  “洛小熠 99.87”

  

  “凯风98.79”

  

  “哎 没想到不管在龙武族还是在修爵岛 我始终差你一截啊小熠。”凯风无奈的耸耸肩 仿佛伤心欲绝。

  

  “凯风 你可是我最好的兄弟 兄弟之间是不在乎这点差距的 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打败我!”

  

  “话说 咱们六个人为什么只有我们两没失忆这太玄乎了。”

  

  “不清楚 所以我们才过来调查。”洛小熠摇了摇头 “好不容易发现一点和斗龙相关的 本来想让他们过来感受一下看看能不能恢复一点 现在看来没辙。”

  

  “其实我觉得 能实现一切愿望的圣龙鳞 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凯风低下头 思考过后又望向洛小熠 等待着他的答复。

  

  “我也觉得 但是他怎么一搞 好像也没什么作用…”

  

  “算了才刚来呢 不想了 最后的真相早晚会水落石出。”

  

  

  

  -

  激情产物大家当个乐子看就好了

  

评论(50)

热度(159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